最新消息

「J.TEST實用日本語檢定」考試介紹,提升日語競爭力就看這一張證照

如何在台灣每年產出的大量日語人才中脫穎而出?小編推薦你不要只考一張證照,JLPT只是基本中的基本,既然都學了一項語言,不如將學習成果發揮到最大化,確實提升自己的實力鑑別度!一起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最常被拿來和JLPT比較的實用日本語檢定 J.TEST!

2022第2回日檢成績公布|1/23成績查詢開放 (JLPT®)

2022年第1回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公布成績查詢及成績單寄送時間囉~!

日檢分數怎麼算?【JLPT計分方式】告訴你為什麼錯兩題一樣滿分

JLPT日檢考試結束了,有人覺得這次題目偏難,但難真的不好嗎?舉例:我們經常聽到考生閱讀只錯了一題,結果被扣了10分;但也有聽力錯了兩題卻還是滿分的情況發生。你是否有遇過猜對了幾題偏難的題目,分數就遠高預期的狀況?反之如果答對的都是些簡單(答對率高)的題目,就不能高興得太早... 因為日檢考試的實際得分還是會依照答對人數來決定,要考日檢你就絕對不能不知道它的計分方式──「尺度得點」!

2022零死角日檢攻略計畫|免費日檢線上講座,文法、字彙、敬語總整理

2022下半年好評加開!萬眾敲碗的日檢線上講座回歸囉!本次課程主要「依JLPT考試題型劃分不同主題」,包含 漢字/語彙/文法/聽讀解/敬語。 TKB日文專業日檢師資團隊原班人馬回歸,也邀請新的老師來講課!現在報名免費,參加皆附贈《課程精華》、《文法書》等教材。

日檢考前衝刺直播講座|N5到N1必考文法大解密

TKB日文專業師資團隊聯手打造日檢攻略直播講座! 邀請您一起參加N5到N1易混淆文法大爆雷! ★ 名額有限,立即卡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