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分科失利 逆轉分科失利
5大轉學考優勢
採計書審

最多只考1-4科或採計書審

筆試只考國文、英文及2科專業科目,或採計書審。

學分可抵免

原學校有修過的學分,未來到新學校可做抵免。
學分可抵免
一次報考多間學校

可一次報考多間學校

考試日期不撞期,就可報考多間大學,增加上榜機會。

可順利銜接大二或大三

參加大一升大二的暑假轉學考或大二上結束後的寒假轉學考,不需要降轉。
順利銜接
競爭對手較少

競爭對手較少且分散於各大學

各校獨立招生,或多所校系聯合招生,報考人數分散競爭對手相對較少。
上榜學員心得 他們都選擇TKB購課網
-O
魏O琳 魏O琳|
文藻外語大學
成大企管系
中興企管系

王喆老師總是把複雜難懂的經濟學原理帶入生活中易懂的例子,除了會透過每個禮拜的小考來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還會 關心每個學生的心理狀態。 傑瑞老師都會很認真的幫我改英文作文,在課堂上也會常常補充常考的重點,這些重點對考前 的我很受用,能讓我迅速複習考前重點。


-O
陳O杰 陳O杰|
暨南大學
清大計量財務金融學系

很感謝羅恩老師用很自然且輕鬆的方式幫我建立了完整的書審資料架構,僅僅用了一堂課,詢問了我的相關經驗跟目標, 便為我設計出一套適合我的書審內容。老師透過輕鬆的教學方式,慢慢引導我,讓我在製作書審的同時,更加瞭解自己的長處 及短處,並讓我考上了理想的校系。


-O
陳O宏 陳O宏|
彰師大
中央經濟系

牧翰老師的教學真的非常地棒且頂尖,為我建構了完整的經濟學基礎。 老師上課常常會利用一些很好笑的笑話和事蹟,來加深我們對經濟學的概念,可以讓疲勞的心靈稍微鬆懈下來,而不至於整個人垮掉。 每次上他的課時,都很期待今天又有什麼新梗(新觀念)可以聽。


-O
陳O晴 陳O晴|
文藻外語大學
政大外交學系

由於政大外交今年筆試只考國際關係一個科目,所以比起國學常識,我全心全力準備作文來應考台大。而宇文強老師所開設 的作文課給我很大的幫助,像是一開始先判斷作文題目類型,再用相應的段落模式寫出高分的內容,並且在許多小細節上 增加得分機會,利用語氣的轉折或標點符號來強調重點等等的訣竅,都是非常實用的考試利器。


多元學習方式任你選
面授

面授

高互動性
即時解答疑問
數位

數位

豐富資源
課程回放加強學習效果
雲端

雲端

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隨時參與課程
預約試聽課程
精選雲端課程 豐富課程 滿足您的學習需求
轉學考金榜秘笈 開課時程一覽表
轉學考金榜秘笈

立即試聽課程 成為下一位上榜學員

※字號為必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