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經濟 也可以很有趣 學經濟 也可以很有趣

經濟學救星!牧翰

牧翰,國立清華大學 博士生,大碩研究所經濟學教師,大碩轉學考經濟學教師,大碩財政學教師 牧翰,國立清華大學 博士生,大碩研究所經濟學教師,大碩轉學考經濟學教師,大碩財政學教師

課程師資與特色

老師教學特色
  • 無須死背:利用爆笑的例子、誇張的演藝甚至是改編歌詞等等方式,讓同學在絢爛華麗的教學過程中「狂戀」上經濟。
  • 親身體驗經濟:透過與同學聊天的日常,從中讓你體驗到「經濟就在生活中」!
  • 鐵三角學習法:鐵三角即為邏輯、數學、幾何。讓同學從生活經驗瞭解經濟的「邏輯」,再用「數學」描述此邏輯,最後運用「幾何」圖形來呼應數學。
  • 互動性教學:隨時注意學生狀況,調整上課節奏。並且開放line或臉書線上問問題,讓學生隨時可解決唸書的盲點。
  • 臉書直播解題:不定時於臉書社團直播考試或作業解題,讓學生不會考完試後沒人協助檢討
經濟學獨家開箱

個體經濟學數學方法的靈活運用,會帶給你強而有力的數學後盾;總體經濟學模型的千變萬化,能讓你擁有無堅不摧的邏輯能力

個總經的天地合一,除了讓你用最精確的角度來解釋社會的變遷,更能讓你用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胸襟來看待身旁的一切事物。

學長姐這樣說

李O仲

牧翰老師上課氣氛活潑,也會觀察大家上課狀況給予休息,課堂上很多激勵人心的話,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經濟以外的人生大小事,任任曾經說,「考研究所這八個月,就是你這輩子離台政最接近的日子」,當你對自己的行為還感到匪夷所思的時候,代表你尚未擁有看透事情本質的能力,起初還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現在終於漸漸懂了,除了考研究所,也指引我思考人生其他事情的重要性。

陳O文

感謝牧翰老師,老師因為記得每位學生的學歷背景以及個性,這是很少知名補習班會有的現象,所以能夠照顧到每位學生,不會放棄較落後的學生。老師最常做的就 是建模,打好一個主題的基礎後,藉由建構模型,讓我能夠思考建構絲路並在腦中整理過很多次,而不是死背亂記!

台大商研選擇題,六七題致命,牽扯到建構模型,需要把故事轉化理論,把理論轉化成模型架構。

台大國企英文閱讀重,多唸英文(洋碩讚),出雜誌與Paper的內容,再轉換成模型。基本上不難,只要文章看得懂,再搭配建模能力,都能解出。

政大商學中規中矩,20題選擇題,剩下70~80分手寫。手寫會有一題致命關鍵,好好把握就可以上榜。

清大計財考了dsge,較為困難,比較進階。

成大企管正課會強調的基本觀念考試都會用到,只要好好把握正課內容及題庫班教導的解題技巧,就能解出。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字號為必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