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返回列表
轉學考心得〡103年考取中央財金系探花_柯O廷
  • 考取學校 國立中央大學 財金系 探花
  • 原學校 私立長庚大學 工設系
 

決心毅力 成功上榜

因為對藝術有興趣,所以我選擇就讀工設系,但ㄧ學期後發現自己並不適合,最後決定轉學。由於從未念過經濟、微積分,加上準備時間不到半年,還要兼顧學校課業,使我非常焦慮,甚至一度想要放棄!我覺得準備轉學考最重要的是決心,不能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有不懂的問題一定要想辦法弄懂或問老師、同學,絕對不要硬背,這樣容易忘記也不能靈活運用,只有真正理解才能學的更多,真正成為自己的東西!


名師加持 輕鬆學習

  很感謝楊莉老師歐大亮老師,楊莉老師的經濟教的非常仔細,還會提共很多補充資料,上課十分認真與用心,教學內容相當豐富完整。微積分歐大亮老師上課氣氛輕鬆,不會讓人有太大的壓力,講解非常簡易懂,使學生能輕鬆學習,不用擔心聽不懂,有問題都可以隨時詢問兩位老師,只要做熟兩位老師給的題目和歷屆考古題就足以應付考試了!此外,龍門的人員都很親切,有問題都會熱心幫忙,助教也很盡心的為我們解決疑問,在龍門上課輕鬆沒壓力,我只要專心準備考試,其他的事交給龍門就以了!




 
轉學考最新消息 轉學考推薦課程
點 我 查 看
查看今年考試進度
立 即 了 解
歡迎預約諮詢
轉學考準備 點我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