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忙的世代,你是否也屬於其中一種人呢?

調查局特考 年入百萬的鐵飯碗 icon  我是大學生

我是大學生

同齡人無憂無慮,但我已經開始擔心畢業後的出路。

調查局特考 年入百萬的鐵飯碗 icon  我是社會新鮮人

我是社會新鮮人

領著2x~3xK的薪水,每天過著省吃儉用的窮忙生活。

調查局特考 年入百萬的鐵飯碗 icon  我是資深上班族

我是資深上班族

年近30大關,薪水卻還是發育不良,好想有穩定的高薪工作阿!

類組多,怎麼選?

文組
調查工作組 1. 社會學2. 政治學
3. 刑法與刑事訴訟法4. 外國文
財經實務組 1. 經濟學2. 財務管理
3. 中級會計學4. 證卷交易法與商業會計法
法律實務組 1. 刑法2. 刑事訴訟法
3. 行政法學4. 商事法
理組
電子科學組 1. 電子學與電路學2. 計算機概論
3. 工程數學4. 通信與系統
資訊科學組 1. 系統分析與設計2. 資料庫應用
3. 電腦網路4. 資訊安全實務
化學鑑識組 1. 生物化學2. 有機化學
3. 分析化學4. 儀器分析
醫學鑑識組 1. 生物化學2. 有機化學
3. 分子生物學4. 遺傳學
營繕工程組 1. 結構分析2. 營建法規
3. 施工法4. 政府採購法

施O宇
考取電子科學組三等

理工背景出身的我,做事情追求的就是兩個字:效率,所以念書也不例外,我相信很多上榜的學員也一定會提到這件事情,準備考試的重點不在於你在書桌前面到底坐了多久,而是你在書桌前的這些時間,你到底花了多少心力在你眼前的課程內容。而這也是我選擇 TKB 雲端課程的主要原因,有了雲端課程,不需要受限於老師每個禮拜上課的時段以及開課日期,更可以對沒聽清楚的內容重複播放等等,這些都是選擇面授課程的學員所享受不到的優勢,也因為如此讓我能省下更多心力專注在學習上,使學習效率最大化。

蔡O圓
考取資訊科學組三等

要考就要下決心一次考上!我自己並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時間拖久了,就更難有動力而且會很沒效率。不過讀書的過程都會經歷一段完全不想唸書的時候,其實在考前兩個月時,我自己也有點唸不下去,但每次都告訴自己快結束了,考完就可以出去玩才比較容易撐下去;更別說如果是自學,要堅持住又更加困難了。我本身對這類工作很有興趣,也因此比較有動力,但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再考第二次了......補習花的錢固然是成本,但沒考上多花一年的時間反而才更傷本。祝福各位考生都能早點考上,早點領高薪。

許O翔
考取財經實務組三等

之前在考碩士時,就有聽聞張翔老師的名字,也曾經試聽過老師的課程,只可惜當時未能親上老師的財管課程。就我自己而言,一個好的老師,能激起學生的學習興趣、更勝於不斷告訴學生如何解題。而張翔老師的財管課程,真的不斷激發出我的學習鬥志,雖然我大學、研究所都沒學過財管,但老師的財管卻讓我覺得輕鬆自在,啟發我的求知慾、能自動自發地去學習。感謝老師讓學習變得有趣,讀書不再是單純為了應付考試。在這裡再一次感謝張翔老師!

於填表「備註描述」告訴我們你想考的類組,立即贈送一組

【調查局特考試聽課程】

EX:調查工作組、電子科學組

※字號為必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