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課程

台北/林口/桃園/中壢/新竹/台中 現報名開課中


課程介紹 千碩機器人-專屬自己的機器暴龍招生中

親愛的爸爸媽媽,是否希望能孩子快樂又自動自發地學習呢? 千碩機器人的暴龍實做課程會是你的一項新選擇!結合知識與趣味的課程內容, 讓你家中寶貝在動手玩的過程就同時學會物理概念。 讓我們一窺機甲暴龍的魔力吧!

【課程名稱】創造你的機甲暴龍 - 物理概念,一玩就懂

【課程對象】小學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課程特色】STEAM教育的教學架構下,結合用動手實作與團隊遊戲,開心學習物理概念。

【學習目標與成效】

【課程Q&A】千碩機器人暴龍課程 - 課程大哉問?

  機器人課程,為什麼越來越受國中、小學校重視?

教育部已將機器人與程式設計課程納入12年一貫的課綱,因此會成為您家中中學生的必學課程。機器人的組裝與設計是整合跨學科知識的好媒介,讓孩子可以在課程中培養創意創新、有效溝通、批判思考與問題解決,與團隊共創等能力,提升明日的競爭力。

  STEAM教育,又是什麼?

STEAM教育(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t, and Mathematics) 是結合科學、技術、工程、藝術,以及數學的跨科教學方法,訓練學生成為跨域的整合人才。STEAM教育在美國已被推廣十餘年,政府投入的預算將近50億美金,目的是讓這些國家未來的中流砥柱在未來能持續保有在科技創新的優勢競爭力。

  STEAM教育,能培養孩子哪些能力?

創意創新/有效溝通/批判思考與問題解決/團隊共創 等4C能力

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
創意創新

STEAM教育的跨科目架構讓孩子跳脫單一思考框架,成為創造力與想像力的殿堂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有效溝通

STEAM教育訓練孩子在團體中表達自己的想法,並透過與組員的策略規劃與溝通協商來達成專題目標

Critical thinking and problem solving
批判思考與問題解決

STEAM教育的專題沒有標準答案,鼓勵創新並訓練孩子獨立思考與活用解決問題的能力

Collaboration and building
團隊共創

STEAM教育讓孩子經由團隊合作來共同完成任務,學習跟其他孩子協作來一起解決問題

  能讓孩子學到什麼?

我們將STEAM教育融入於機器人課程,藉由對機器人的設計與組裝,讓您的孩子在過程中培養邏輯思維、學習機械原理。並透過橫向地活用跨學科知識,以宏觀角度洞察問題,訓練孩子們的跨域思考能力。

  程式控制機器人,又是什麼?

我們採用Scratch作為程式設計的學習軟體,使用拼圖式的語法撰寫機器做動的控制程式,將做動指令傳遞至運動控制晶片,經由晶片運算處理後,輸出控制訊號驅動馬達,進而控制機器人的動作。藉由這樣的學習流程,訓練 孩子的邏輯思考,使孩子設計的程式能有具體展現的成果。

【課程紀錄】

pic

千碩老師讓積木變得更好玩!

pic

這裡的機器人超好玩,下次我還要來!

pic

我喜歡上千碩老師的機器人課,全班是我做的最厲害!

【教室資訊】


品牌介紹“創新學習,教育未來”

『一個可以讓小朋友們”動手做、動腦想、體驗學習“的快樂課程』,是我們千碩在發展課程及教具時一定要達成的目標;創造出讓小朋友從體驗中學習的課程,是我們的理想;而適合全才教育的機器人是我們的第一步! 玩中學、做中學、錯中學,發掘出小朋友潛在的學習需求,結合十二年國教的精神,讓我們為他創造出一個快樂學習的未來!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想瞭解更多資訊,可於備註描述中,提出您想詢 問的問題,即有專人與你聯繫,幫你解決問題。

字號為必填,謝謝!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備註描述

送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