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fx-991ES PLUS 操作秘笈

計算能力?

背過99乘法表的你我,是否有想過若在生活中,有計算機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當初就不需要這麼努力了?計算能力≠數學能力,更不應該因此降低了考試得分。就讓我們學會怎麼把計算工作讓給專業的計算機!

講師簡介

TKB大碩研究所名師張翔(補教界20年經驗,統計學、財務管理),提綱挈領學統計之作者。具多年fx-991ES PLUS使用基礎。專研出多種使用秘技,讓你秒解題目、實力大增!瞭解更多>

用在哪裡?

為了讓使用者全盤了解CASIO fx-991ES PLUS的正確使用方式與強大功能,台灣卡西歐特別與TKB台灣知識庫合作製作此部教學測驗影片。除了有計算機各項功能介紹,更包含簡單測驗題目,讓您實際應用,檢視自我能力。

學會fx-991ES PLUS後,要掌握fx-350ES PLUS就易如反掌,讓你一次學會兩種機型,應用更廣泛。

註冊觀看 暖身測驗

CASIO fx-991ES PLUS特色

CASIO fx-991ES PLUS是卡西歐科學型計算機的功能最齊全、熱賣機種之一。學習上更貼近教科書的顯示方式,讓上課學習與實際操作無縫接軌。無論是會計、電子學、、統計計算、機械工程或微積分,都能事半功倍的輔助學習。

數學自然顯示 417個函數 自然V.P.A.M.顯示
如同教科書般的顯示方式 條列式統計資料編輯器 多重重現顯示
10 + 2位數 新等式模式 隨機整數
分數計算 組合與排列 統計
9個變數 表格函數 點矩陣顯示
雙電源系統 附帶硬式外殼


暖身小測驗

【計算機概念、基本操作自我檢測】

測驗說明:

1.請您填寫以下問題,自我檢測一下。

2.測驗完成後,需完成基本資料填寫並送出後,即可觀看測驗結果。

3.如需客服專員解說測驗結果或諮詢相關課程,請於備註描述中說明需要客服專員解說即可。

測驗正式開始

第一部份:計算機重要性

1. 熟悉計算機操作對往後考試有幫助嗎?

2. 我喜歡挑戰,但不喜歡做重複且基礎的事情。

3. 對於張翔老師計算機使用教學影片認為。

第二部份:小試身手

1. 三角函數運算: sin(30)+cos(60)+tan(45)=?

填表送出後將可觀看測驗結果

字號為必填,謝謝!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備註描述

送出資料

計算機必要性

計算機必要性

計算機必要性

計算機必要性

計算機必要性

計算機必要性

計算機操作能力

計算機操作能力

計算機操作能力

計算機操作能力

計算機操作能力

別氣餒!看完張翔老師的影片之後可以再試一次,熟練之後不管是未來考試或是10/14(六)的競賽 ,都難不倒聰明的你了。

還不錯喔!可能不小心按錯了幾個鍵吧?CASIO fx-991ES PLUS不僅可以解決上述問題,在生活中或是考題裡面出現的問題也都可以輕鬆KO!10/14(六)的比賽,就等你更加熟練了來跟高手一較高下。

沒問題!基本運算的功能應該都掌握住了,剩下的是操作的熟練度和對題目不熟悉罷了。10/14(六)有CASIO fx-991ES PLUS的比賽 趕快就來挑戰報名。

太好了!你幾乎掌握了所有計算機基本功能,CASIO fx-991ES PLUS的性能絕對遠遠不只是這樣。10/14(六)的比賽 等你挑戰拿獎金!

同學你真的有體會過計算機強大的威力嗎?試試看,包准你會愛上他的!

看來考試關卡中,仍不可缺少計算機這項重要的角色,看完張翔老師的教學影片後,仍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別忘了留下資訊,告訴我們需要的資訊喔。

計算機對你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相信很早就開始使用計算機來幫助你度過大大小小各種考試了,若能再掌握一些進階功能,想必未來的考試都能順利過關。

暖身夠了嗎?挑戰10/14計算機大賽拿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