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推甄

推甄的優勢: 平均錄取率約20%

備審資料準備好,研究所推甄&研究所考試二階段沒煩惱!
112年頂大研究所推甄錄取率平均達到約20% →每5位甄試生就有1位上榜頂大!

準備方法

碩博士級師資,輔導教育經驗豐富!

內容 專人輔導 自己準備
書審
自傳
清楚找到個人賣點,成功自我行銷
認為自傳是「申論題」,不知如何下筆談自己
研究計畫
參考歷屆上榜案例,量身定做研究主題
資訊不足,需花更多時間蒐集文獻
讀書計畫
分析課程,規劃適合的課程清單
對於課程內容較不熟悉
口試
自我介紹
客製化,擁有個人風格,令教授印象深刻
難凸顯自己,特色不明確
專業題目
一對一口試模擬,結合歷屆試題
難模擬問題,實際面試只能靠臨場反應
禮貌、儀態
傳授應注意的禮節,並依所別調整穿著與態度
容易漏掉該注意的細節,不知不覺被扣分
英文口試
現場指導與翻譯,隨時補充專業用字
依個人能力應戰,遇專業用字就發慌

計畫安排 做足最充分的準備

專業師資輔導,提升準備效率,上戰場更有信心!

  學員心得

上榜學員書審資料分享

輔導前
備審資料-履歷輔導前
輔導後
備審資料-履歷輔導後
輔導前
備審資料-自傳輔導前
輔導後
備審資料-自傳輔導後
輔導前
備審資料-讀書計畫輔導前
輔導後
備審資料-讀書計畫輔導後

※書審內容因人而異,不保證如圖所示

課程內容一覽表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一對一甄試輔導:所有系所皆適用 (書審、口試,或依個人需求自由搭配)
書審教學 簡歷撰寫、個人自傳、讀書計畫、研究計畫
口試教學 基本題型、進階題型、時事題型、口試模擬
複試專班:企管所、財經所、生化所、理工所、心輔所、資管所 (課堂數依各科系所而定)
書審教學 簡歷撰寫、個人自傳、讀書計畫、研究計畫、其他補充內容(詳細內容依各區課表而定)
口試教學 基本題型、進階題型、時事題型、口試模擬、其他補充內容(詳細內容依各區課表而定)

上榜學員推薦

pic

推甄上榜 中山大學 醫學科技所智慧長照組_劉O誠

老師精闢分析改進項目,幫助我的書審脫穎而出

甄戰老師的專業度與獨到見解更是首屈一指。老師也都不厭其煩地與我討論書審可以增加的豐富度與可看性,老師會逐一分析可改進或需再調整的項目,並指導我如何能使評審老師一眼就看到我的優勢,這都幫助我能從眾多面試者中脫穎而出。因此加入甄戰,是我至今仍認為「選對了」的原因。

pic

推甄上榜 臺灣大學 資訊工程所甲組_劉O勳

按照老師的指導,就能完成一份超乎預期的備審資料

甄戰老師的教學風格細心,而且對我的領域十分了解,因此給出的建議都相當專業且準確。在輔導過程中,老師對於研究計畫的指導使我最為深刻,當時和老師提出一個有關區塊鏈的題目並且討論出一個框架後,只需要按照老師的規劃和指導,一步一步就能把看似複雜的計劃順利完成,最後得到一份超乎期待的備審資料!

pic

推甄上榜 成功大學 EMBA_王O云

完美包裝自己的優勢及經歷

從第一堂課開始,就對老師的細心跟耐心感到印象深刻,因為這樣的教學態度,就是我想要的!由於過去非商科背景,因此撰寫書審資料時相對困難,還好老師指導我用其他的方向來準備,讓我的書審內容增色不少,也順利通過第一階段書審資料審查!

pic

推甄上榜 台灣大學 生命科學系_高 O

TKB甄戰是我研究所甄試路上最堅強的後盾

最讓我驚艷的是老師的經歷,在我研究實驗的數據中,竟然可以和我一起探討問題所在,讓我順利修正錯誤及延伸出更多問題。甄戰是我認為在甄試這條路上最能協助學生的補習班,他能快速幫你找到問題並提供良好的建議,讓研究所不再是夢想。

pic

推甄上榜 交通大學 環工所_褚O丞

備審資料存菁 更趨於完美

有時候自己看不出問題,但老師都會特別點出來請我改進,讓備審資料可以更趨於完美。輔導老師教得非常仔細,也很了解口委老師們想看到的是什麼, 因此讓我的備審資料不斷地去蕪存菁,只留下精華,讓我原本做了50頁的資料縮減到了20多頁,讓整體更加精簡完美。

pic

推甄上榜 成功大學 環境醫學研究所乙組 榜首_林O庭

2週短期準備,甄戰幫我順利上榜

我並非一開始就決定要讀研究所,來甄戰前距離提交書審只剩2個禮拜,而且完全不知道要從何準備,也不知道大學四年有什麼東西可以放在書審裡,就帶著一個只填了學校、姓名、成績的簡歷去找老師,幸好甄戰的老師和顧問都很願意幫助手足無措的我,最終我也得以上榜。

pic

推甄上榜 政治大學 資訊科學系智慧計算組_林O景

一對一客製化教學,最大化個人優勢

感謝甄戰老師的教導,課程採一對一進行授課,能針對我的個人情況調整上課方式。老師能從學生的談話中,快速了解學生的背景與亮點,指引學生將雜亂無序的資料整理成展現自我特色的書審!甄戰老師也能依據不同學校的甄試方式,做出不同的課程,達到最好的效果。

pic

推甄上榜 清華大學 動力機械工程學系_蘇O安

甄戰點出許多細節,讓我短時間做出完美書審

來甄戰前,我有事先參考歷屆的資料來製作書審,但經甄戰老師上課的洗禮後,我原先的備審被大幅修改,很多細節是我所不知道的,很慶幸這些問題有被抓出來,讓我在短時間內做出更好的書審,這堂課很值得!很感謝老師在當初時間緊迫的情況下讓我的備審跟口試能夠順利成功。

立即填表諮詢!書審、口面試客製化輔導

※字號為必填,謝謝!